18 April 2010

孤儿院探后感

昨天我到了孤儿院去探访,希望带给他们一些人间温暖,让他们知道有人关心他们。

不过奇怪的是,我们的到来根本无法吸引他们的注意,他们只顾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罢了。

我以为,在孤儿院的小孩,都是无奈被遗弃的,都是缺乏爱的,都需要人关怀的?他们却如此快乐地在玩乐。

看看他们又看看我自己,我发现他们拥有我所没有的。他们有玩伴,不管做什么事都不会是一个人。而我,不管什么事都是孤孤单单一个人去面对。

就某个层面上来说,我还蛮羡慕他们的。

也许是他们还小,天真,知足常乐,等等。不过耶稣说:“因为在天国里的,正是这样的人。”(马太福音19:14)

工作的日子,真的好孤单...

3 comments:

  1. 他们有我们没有的
    我们有他们没有的
    不过我和他们都可以用有共同的东西就是
    主耶稣基督~

    ReplyDelete
  2. No matter how lonely we are;
    We still have God.He never leave us.
    He is always calling us...."Come...come my son,
    i am waiting you return to me

    ReplyDelete
  3. find out some freds lor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