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April 2010

外公,外婆

刚从芙蓉回来,刚扫完外公外婆的墓,心里有一些感触。

外公外婆,你们是否知道有我的存在?在我出世以前,你们就已经安息主怀。

外公外婆,我对你们却不曾有印象,在我出世以后,就不曾享受过你们的拥抱,不曾感觉过你们的体温;在我懂事以后,我对你们的印象,就只有在冷冷墓碑上,那张你们生前的照片。

外公外婆,你们对我人生最大的恩惠,你们留给我最好的礼物,就是这个信仰了。因为这个信仰,我得救,罪得赦免;因为这个信仰,我能有勇气面对人生的风风浪浪。

神啊!我能这样说吗?感谢你赐给我外公外婆,我才能得到这上好的福份。

我有种想哭的感觉...

2 comments:

  1. 干吗写得那么感伤啊?连我,一向被你视为铁石心肠的人,都感到鼻头一酸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一向是语不惊人,死不休的,不好意思。
    请问你是哪位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