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April 2010

最近的试探

自从3月7日到今天,我的心没有平静过,都是为着同一件事。“剪不断,理还乱。”,思绪那条绳子,死死地缠着自己,尝试解开,反而打了更多死结...

我觉得,“人生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”,我的工作,我的灵命,我的人生已经裹足不前,并渐渐地在退后,就因为这同一件事。

前几天,我逃了回家...

享受着天伦之乐,又正逢耶稣受难节,我想了很多。想着最近我到底怎么了?我到底执著着什么?为什么我放不下这事?为何我深陷其中...

“基督释放了我们,叫我们得以自由,所以要站立的稳,不要再被奴仆的轭辖制。”(加拉太书5:1),原来耶稣的死与复活已经击碎了罪恶的权势,如今绑着我的再也不是罪恶的权势,而是我自己。

“但各人被试探,乃是被自己的私欲牵引诱惑的。”(雅各书1:14),我是应该检讨自己了,其实这一切都是来自我的私欲。

既然这件事我每晚都祷告交托给神,我就应该对神有信心。

我豁然开朗...

2 comments:

  1. 干吗逃回家啊?干吗用逃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逃避,虽然不是解决的方法,却是暂时的解脱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