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April 2010

那天,我醉了

那天,就在公司的周年晚宴上,我醉了,而且还吐了满地...

在醉的当儿,我虽然清楚周遭发生什么事,不过脑袋瓜真的是非常沉重且天旋地转,然,无法对周遭发生的事做出反应,甚至不当它是一回事;也无法正常行路,多亏有我housemate的扶助。

我也摸了摸自己的心,是否,我虽清楚自己的心在痛,我却能不对它做出任何反应?甚至忽视它呢?

清晨四点,我酒醒了,发现我的心还在痛...

回想起来,醉酒那短暂的几个钟头,却是我这一个月来,最爽快地解脱。

这段时间,我常对自己说:“hdx85啊!hdx85,不要为了不在乎你的人伤心难过。”

庆幸的是,我还没为不在乎我的人掉过眼泪...

醉酒好痛苦,我告诉自己,一次就够了。

7 comments:

  1. juleen sew17/4/10 6:13 PM

    hi,到此一游~来打声招呼。
    原来最近失恋啊。。。哦,那就好好保养,休息一下咯~
    毕竟,不是每一次恋爱都可以成功的,况且恋爱后也彼此也是要不断互相磨练,一直到结婚也不会结束的。
    所以啊,你就先好好静下来看看风景(先忙事业也可以~),慢慢就会发现上帝派给你的对手啦~

    p/s:我称为对手,是因为彼此要互相磨练对方直到彼此成为更好的人,被上帝使用。


    juleen sew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大姐,我没失恋啊!只是痛定思痛,因为我的人生又不小心走错一步,因果报应罢了,人生真是得步步为营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y, glad u experienced that. i was drunk too last yr once. threw up all. felt so high. but had to face the dizziness and emptiness the next day.

    once a while still ok.. not everytime. let's go drink if have chance ok?

    ReplyDelete
  4. sure,but don wana get drunk again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get drunk...hahaha... :p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,很想醉的感觉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