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October 2011

雨天

每当大雨倾盆而下,我都会静静坐在窗前。雨天,总是能牵动我心里情绪化的自己,与之产生共鸣。

我知道自己情绪化,而且情绪化并不能成事,所以这些年来,我都在尽一切可能来控制情绪化的自己...

人们总是在雨天,止息了一切户外活动,热闹的大街也顿变得寂静起来了。滋润大地的雨却不停地打在屋檐上,打在大地上,发出巨大的声响,似乎是想让寂静的大街再次热闹起来。本来是天籁的雨声,此刻在我心里,却像是雨天的独角戏,得不到认同的努力,如此的无奈。

希望得到观众的喝彩,拼命地努力着,此时的雨天,更显凄凉...

雨天,一直都在与我的内心世界产生共鸣。唯独在雨天,我的一切努力都崩溃了...

这才是真正的自己。

我,还是最喜欢雨天了...

2 comments:

  1. i will always there for you^^Love ya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又说有新的Post,我已经来了,三次,都没看到新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