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March 2012

人生

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...

简单一句话,却把人生都总结起来了。

最近,凡事都不得志,凡事都做不好,我有种被打败的感觉

想勇敢的改变却处处碰钉子,越变越糟,看来原点才是我的归宿。

沮丧,彷徨,恰到好处的形容我此刻的心情。

灰心,丧志,却不能一蹶不振!

须知,
古人有勾践卧薪尝胆!
尔后有韩信胯下之辱!

活下去,才能干更多的事,更有意义的事...

“我又转念,见日光之下,快跑的未必能赢;力战的未必得胜;智慧的未必得粮食,明哲的未必得资财,灵巧的未必得喜悦;所临到众人的,是在乎当时的机会。”(传道书9:11)

我在等待的,就是那个机会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