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June 2010

Pulau Tioman 乘风破浪青年营2010

上个周末到Pulau Tioman参加了一个青年营,才赫然发现,自己已经步入青年。

这个青年营是一个15年没见的朋友邀请我去的,当然整个营会就只认识他,其余的人对我来说都是陌生人。我是个很怕生的人,本不喜欢这样的场合,不过由于大家同是被耶稣基督的爱所连接在一起,所以没多久我就适应在他们当中了。

由于最近烦恼太多,能够出去旅行旅行,真是不错的解脱。到了这个海岛上,接受大自然的洗涤,沉积内心的污垢都洗干净了。而且在这没有人认识我的场合里,没有人会带着有色眼镜看我,让我感觉自由又自在。

不过说起Pulau Tioman,我倒有点大失所望,以课本上读的,有多美就多美,真是有种被骗的感觉。Pulau Redang真是比它美太多倍了,海水比较清澈,沙滩比较洁白,漂亮的鱼比较多,等等,也许是:“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去巫山不是云。”

洗涤过了的心灵,回来了希望不会那么快又染上污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