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June 2010

收齐啦!收齐啦!

历时数月的收集,我家的三大成员出炉啦!

成员一:
Proton Saga 1.3(Auto) M-line

人家说:“多大的头,就戴多大的帽”,既然赚取的只是足够糊口的微薄收入,就不要一步登天地驾大车。不过人家也说:“有车了比较容易追女生”,可这句话对我来说却一点都不真实,因为有车了也没有艳遇...可怜...

成员二:
小星龟Luyi

根据我的慧眼,它应该是公的,没错,希望没看错。买了他给Yugi做个伴,毕竟Yugi单身跟了我三年了。为什么取名叫Luyi?因为读起来跟Yugi有压韵!Facebook里还会陆续upload Luyi的照片,敬请期待...

成员三:
Nokia 6720 classic

这款手机可说是才貌兼具,是我理想中的好电话,价格方面也算合理,可谓物有所值!

后记:收集完毕后的此刻,才感受到什么是两袖清风,身无分文,悲哀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